地產博客 > 敢說亮話 返回
瀏覽人次:11404    回應:2
敢說亮話

茶餐廳亂話(1687)美國很快便會取消對中國加徵的關稅

 

湯文亮博士

紀惠集團行政總裁
2022年12月4日

  今早去到茶餐廳,有客人話,小杜真慘,又被拜登打面,美國撤銷對孟晚舟的銀行欺詐指控,而且冇得翻案,代表美國有失誤,加拿大因為美國失誤而軟禁孟晚舟三年,理論上應該講一聲對唔住,但現在中加交惡,小杜又剛剛被習主席教訓,估計不但唔會講對唔住,反而會變本加厲,認定中國對加拿大有威脅,而事實上歷史亦有記載類似事件,叫夜郎自大。

  在撤銷對孟晚舟指控之後,美國下一步將會取消對中國加徵的關稅,中國當然會投桃報李,同樣撤銷對美國加徵關稅,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如果去中國訪問,相信撤銷關稅是一個重要議題,如果撤銷,美國通脹很快回落,利息亦會停止上升,所以,撤銷對孟晚舟指控是非常重要的第一步。

 
 
我要回應
我的稱呼
回應 / 意見
驗証文字
 
回應 / 留言規則
  1. 禁止撰寫粗言穢語、誹謗、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;
  2. 禁止以名稱/暱稱/綽號/同音字等批評或映射任何人士、機構、公司;
  3. 禁止發佈有關招聘、推銷、廣告等內容;
  4. 禁止公開任何個人資料(如電話號碼、電郵地址、即時通訊帳號等)。

敬請留言者自律。本網站保留刪除/堵截任何留言的權利。

會員登入
登入ID 或 網名
密碼
2. 元 2022-12-04 16:40:40
加麻大白鬼,只懂禁锢lady first.
4. K 2022-12-10 07:19:02
希望世界和平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