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產博客 > 敢說亮話 返回
瀏覽人次:11668    回應:1
敢說亮話

茶餐廳亂話(1696)台灣原來不是很安全

 

湯文亮博士

紀惠集團行政總裁
2022年11月16日

  今早去到茶餐廳,老闆話近日台灣面臨選舉,很多社會瘡疤被揭出來,例如在今年3月至9月,單是高雄便出現20具浮屍,這些都是匪夷所思的事,不但沒有參選人否認,甚至進一步話台灣每年有25000人失蹤,有參選人叫台灣人自己懂得保護自己,可以不必要就唔好單獨夜行,茶餐廳內的客人都覺得很詫異,因為一向以來,台灣都俾人覺得是一個非常安全的地方,國內反而唔係,現在有參選人爆了這事實,唔知道爆料的人有沒有危險。

  台灣真的是需要一個民主選舉的地方,因為只有選舉,有參選人爆料,傳媒才會關心社會暴力問題,如果在平時,傳媒根本不會報道,半年出現20個浮屍,倘若發生在香港,李家超先生一定被炒,反而高雄市長還可以競選連任,而且勝算甚高,這才是匪夷所思。

 
 
我要回應
我的稱呼
回應 / 意見
驗証文字
 
回應 / 留言規則
  1. 禁止撰寫粗言穢語、誹謗、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;
  2. 禁止以名稱/暱稱/綽號/同音字等批評或映射任何人士、機構、公司;
  3. 禁止發佈有關招聘、推銷、廣告等內容;
  4. 禁止公開任何個人資料(如電話號碼、電郵地址、即時通訊帳號等)。

敬請留言者自律。本網站保留刪除/堵截任何留言的權利。

會員登入
登入ID 或 網名
密碼
1. 引刀一快 2022-11-16 12:30:56
諗起陳妹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