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產博客 > 敢說亮話 返回
瀏覽人次:16061    回應:0
敢說亮話

茶餐廳亂話(1610)移民英國之前就要賣樓

 

湯文亮博士

紀惠集團行政總裁
2022年8月16日

  今早去到茶餐廳,有客人話,根據一位著名評論員所說,樓價今年尚可望保持平穩,明年打後兩三年就會急跌,原因是用BNO去了英國的香港業主覺得生活唔錯,就唔返香港賣樓,多人賣樓,樓價自然下跌。

  老闆話錯,錯,錯,現在蝕讓賣樓的不少是BNO拿,蝕讓不用交英國稅,那位評論員可能不了解,當BNO拿入境英國之後,住了半年就變成一個賦稅居民,即使未係正式移民賣樓都要交稅,而交稅並不是由入境當日計算,而是由買樓當日計算,如果住宅單位是20年前買入,今日賣出,就要交40%增值稅,所以,要賣樓的BNO拿在入境英國之前一定要將物業賣走,否則英國政府會同佢分身家。不過,老闆話佢亦不太肯定,只是聽一些了解移民的熟客所講,有需要就要問專家,否則在落地英國之後,一切就恨錯難返。

 
 
我要回應
我的稱呼
回應 / 意見
驗証文字
 
回應 / 留言規則
  1. 禁止撰寫粗言穢語、誹謗、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;
  2. 禁止以名稱/暱稱/綽號/同音字等批評或映射任何人士、機構、公司;
  3. 禁止發佈有關招聘、推銷、廣告等內容;
  4. 禁止公開任何個人資料(如電話號碼、電郵地址、即時通訊帳號等)。

敬請留言者自律。本網站保留刪除/堵截任何留言的權利。

會員登入
登入ID 或 網名
密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