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產博客 > 敢說亮話 返回
瀏覽人次:13448    回應:0
敢說亮話

茶餐廳亂話(1338)美國支持參戰的人少,反戰的人多

 

湯文亮博士

紀惠集團行政總裁
2022年5月27日

  今早去到茶餐廳,有一家五口在食早餐,老豆話他們學足美國佬,體驗民主精神,今早大家投票,去茶餐廳或者去飲茶,父母加一個仔話去茶餐廳,其他兩人唯有遵從。

  老闆話體驗民主精神是沒有錯,但不能話學足美國佬,試問有幾多美國人鍾意打仗,而事實上支持打仗的人少,反戰的人多。在二戰之後,如果不是有911事件,大多數美國人都唔會支持打仗,美國每一次出兵,都沒有公投,甚至沒有民調,只是政府總統簽署行政命令,其實,每一次打仗,就算理由是幾咁正義,總會惹到一些仇人,到最後就要由美國的後代找數,茶餐廳叫後數,客人話對對對,以後要投票,都要由三個子女投票,如果二對一話唔去就唔去,如果五個人投票,兩個老加一個嫩話去就要去,剝削了後生的選擇權。

 
 
我要回應
我的稱呼
回應 / 意見
驗証文字
 
回應 / 留言規則
  1. 禁止撰寫粗言穢語、誹謗、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;
  2. 禁止以名稱/暱稱/綽號/同音字等批評或映射任何人士、機構、公司;
  3. 禁止發佈有關招聘、推銷、廣告等內容;
  4. 禁止公開任何個人資料(如電話號碼、電郵地址、即時通訊帳號等)。

敬請留言者自律。本網站保留刪除/堵截任何留言的權利。

會員登入
登入ID 或 網名
密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