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產博客 > 敢說亮話 返回
瀏覽人次:15017    回應:0
敢說亮話

茶餐廳亂話(1335)加入聯盟是喪失主權

 

湯文亮博士

紀惠集團行政總裁
2022年5月24日

  今早去到茶餐廳,見到幾個sell屎遊說老闆加入一個茶餐廳聯盟,仲話加入之後只要俾少少會費,用聯盟提供食材,生意額一定會大增,而且唔會有人恰,還有,如果茶餐廳內有任何爭拗,茶餐廳是沒有裁決權,要由聯盟裁決,老闆話,即是炒一個伙記都唔得,那幾位sell屎話原則上是的,但很少會發生,老闆話睬他們都儍,自己出錢兼落手落腳做生意,竟然沒有話事權,嚴格來說,連主權也沒有了。

  那幾位sell屎話老闆已經out了,歐盟就是採用這個方案,小澤拼命都要加入,這個方案一定有其優越之處,老闆話,歐盟內的波蘭唔同意,即使歐盟每日罰波蘭100萬歐元,波蘭仍然要話國內法院終審權凌架於歐盟,否則,歐盟甚至可以放生叛國份子,今次馮德萊恩有排頭痛,幾個sell屎冇乜癮,走了。

 
 
我要回應
我的稱呼
回應 / 意見
驗証文字
 
回應 / 留言規則
  1. 禁止撰寫粗言穢語、誹謗、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;
  2. 禁止以名稱/暱稱/綽號/同音字等批評或映射任何人士、機構、公司;
  3. 禁止發佈有關招聘、推銷、廣告等內容;
  4. 禁止公開任何個人資料(如電話號碼、電郵地址、即時通訊帳號等)。

敬請留言者自律。本網站保留刪除/堵截任何留言的權利。

會員登入
登入ID 或 網名
密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