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產博客 > 文亮語 返回
瀏覽人次:14358    回應:3
文亮語

移民變成賭身家性命財產

 

湯文亮博士

紀惠集團行政總裁
2022年4月24日

  這兩日,有幾個俄羅斯寡頭全家死亡,死因大致是男戶主先殺死妻兒然後再自殺,那些死亡寡頭的家庭最少有幾億元資產淨值,但在俄烏衝突之後,他們的資產被歐美各國沒收,但沒有沒收寡頭債務,另到寡頭立刻變成一個負債累累的人,老實說,自殺或者是一條出路。

  那些寡頭的自殺,令到任何國籍的人都擔心,萬一是所屬的國家被其他國家制裁,那些人的資產就會被沒收,這個世界彷彿立刻回到公元前,而最令人奇怪的就是沒收俄羅斯寡頭財產的國家,根本上是沒有與俄羅斯交戰,甚至仍然有交易,他們只不過是因為俄羅斯入侵烏克蘭而沒收俄羅斯人財產,世界變了,就算閣下沒有行差踏錯,但只要你的國家受大國制裁,閣下隨時可能一無所有,移民現在變成是一種賭博,而且是賭身家性命財產。

 
 
我要回應
我的稱呼
回應 / 意見
驗証文字
 
回應 / 留言規則
  1. 禁止撰寫粗言穢語、誹謗、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;
  2. 禁止以名稱/暱稱/綽號/同音字等批評或映射任何人士、機構、公司;
  3. 禁止發佈有關招聘、推銷、廣告等內容;
  4. 禁止公開任何個人資料(如電話號碼、電郵地址、即時通訊帳號等)。

敬請留言者自律。本網站保留刪除/堵截任何留言的權利。

會員登入
登入ID 或 網名
密碼
1. 一元 2022-04-24 11:22:05
這些是對等資訊嗎?

種族膚色是變不了的。只有我國

!!才會将蒙古,新疆,西藏的文化

变成流行曲! 感人的愛情故事。

天路,馬頭琴,云朵,刀郎,王琪… 

!!我汉族,都听出耳油。
2. 十一哥 2022-04-24 12:50:04
想有機會同人地講公理,一定要自己有底氣,公主比人標參,就執番人地兩件嚟講嘢,洋基佬制咗咁多年…自己就裁咗咁多年…真係面就牙擦擦…底就係自插。
3. 引刀一快 2022-04-24 12:54:45
呢啲多數係謀殺,落毒殺屋企人都難落手喇,用斧頭分分鐘斬到一半斬唔埋落去,唔嗲唔吊。

講到呢樣,就要讚揚吓十一座順嫂,人移民佢移民,佢移民到日日蒲圖書館玩鬼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