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產博客 > 文亮語 返回
瀏覽人次:21731    回應:5
文亮語

拜登協助台灣防守最終害了台灣人

 

湯文亮博士

紀惠集團行政總裁
2021年10月24日

  記者問拜登,如果中國出兵武統台灣,美國會不會協助台灣防守,其實,這條問題有一個公式答案,後來美國防部長亦講了出來,佢話唔會答這些假設性問題,可能拜登已經太老,突然唔記得這個公式答案,口快快話會,連提問的記者都覺得奇怪,雖然後來美國國務院補鑊,但已經令到台灣人非常亢奮,以為美國會協助他們防守,有美國人做爛頭卒,台灣就不用徵兵。

  如果美國未從阿富汗撤軍,拜登話會,台灣人亢奮亦情有可原,但在阿富汗之後,連武器原始的塔利班也打唔過,又如何有能力協助台灣防守,所以,亢奮完回歸現實,不少台灣人震過貓王,老實說,拜登唔講,中國武統台灣的機會不大,但拜登話會,如果中國沒有行動,豈不是會比人話是怕了美國,我本來非常肯定中國不會武統台灣,但現在都唔敢講。

  正所謂自強不息,靠美國是冇用,所以台灣年輕人應該主動參軍,愈多年輕人參軍,台灣愈安全,我在Facebook 已經講了幾次,但全無反應,沒有年輕人參軍,就算有美國協助防守都冇用。

 
 
我要回應
我的稱呼
回應 / 意見
驗証文字
 
回應 / 留言規則
  1. 禁止撰寫粗言穢語、誹謗、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;
  2. 禁止以名稱/暱稱/綽號/同音字等批評或映射任何人士、機構、公司;
  3. 禁止發佈有關招聘、推銷、廣告等內容;
  4. 禁止公開任何個人資料(如電話號碼、電郵地址、即時通訊帳號等)。

敬請留言者自律。本網站保留刪除/堵截任何留言的權利。

會員登入
登入ID 或 網名
密碼
1. 十郎 2021-10-24 10:29:36


      登伯20年前 , 還是参議員的時候 , 曾經自己講過 , 美國青年不會為別人國家捐命。真是老懵懂的好緊要。

2. 元 2021-10-24 14:12:09
婊子以為和恩客有肌肤之親就是妻子!!

蔡省長整天“共同價值”掛口,天真到…

!!!站稳民主首陀奴位置

婆羅門眼中你們是奴才! 為美軍打頭陣就是“责任”;要婆羅门死去守护你,那是大逆不道。
3. 十一哥 2021-10-25 13:51:55
美廢根本係扮痴呆、似住惡死又打得…狗噏賊噴鍾意點噏都得、對D嘍囉一向習慣係…用後不顧…打C擺就、比反應懶認真就輸嘞、阿爺老神在在…最有效策略…自身強大、獨沽一味…堅決反對…極簡化至煩…真係激L C。
4. 引刀一快 2021-10-25 16:22:05
十一仔,你偶像兼老細俄羅斯都好打得咯。剛剛出嚟講乜話?
5. 十一哥 2021-10-25 21:45:16
毛子肯定同刀刀有深度溝情,乜都要拉下毛子上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