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產博客 > 文亮語 返回
瀏覽人次:12691    回應:2
文亮語

台灣沒有足夠能力保護由香港去的人

 

湯文亮博士

紀惠集團行政總裁
2021年9月24日

  有很多不滿意中國政府,香港政府的香港人去了台灣,立刻在Facebook 數中國政府,香港政府不是,以為中國政府不能對他們做什麼,如果那些人了解,維吾爾族人吾爾開希也是在台灣,甚至被稱為台灣女婿,但咁多年來,即使王丹發聲,吾爾開希亦保持緘默,因為他知道,台灣是沒有足夠能力保護他,倘若中國方面有要求,他可能是被犧牲的一員,既然唔鍾意香港,而又可以去台灣,最好就是不要給台灣政府添麻煩,近日所見,台灣政府官員都和投奔台灣的香港人保恃距離,已經走了,不如好好在台灣生活便算了。

 
 
我要回應
我的稱呼
回應 / 意見
驗証文字
 
回應 / 留言規則
  1. 禁止撰寫粗言穢語、誹謗、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;
  2. 禁止以名稱/暱稱/綽號/同音字等批評或映射任何人士、機構、公司;
  3. 禁止發佈有關招聘、推銷、廣告等內容;
  4. 禁止公開任何個人資料(如電話號碼、電郵地址、即時通訊帳號等)。

敬請留言者自律。本網站保留刪除/堵截任何留言的權利。

會員登入
登入ID 或 網名
密碼
1. 十一哥 2021-09-24 15:47:52
咪以為真係好身手…老表捉佢地唔到?係特登掃D垃圾比呆呆哽…床板夾有口難言。
2. 引刀一快 2021-09-24 20:22:48
係吔,廿幾卅年前移民去加拿大都俾人捉返呀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