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產博客 > 文亮語 返回
瀏覽人次:13424    回應:3
文亮語

紙水弱,自不然少台灣人去旅行

 

湯文亮博士

紀惠集團行政總裁
2021年9月14日

  昨晚食飯時,老婆話近日很少聽到台灣婆說教,連美國佬將台灣升格都唔敢講這是理所當然的,老實說,台灣人寧願一切保持現狀,升格又如何,萬一習主席不滿意,封鎖台海,武統台灣,而拜登又話唔希望見到中美因競爭變成衝突,沒有衝突,又如何保護台灣,現在台灣一班領導人震過貓王,所以,大家少出一句聲為佳。

  老婆話,她的大媽朋友當中,有一個台灣女人,做人很豪爽,在疫情之前,經常叫其他大媽去台灣玩,佢會盡地主之誼,但從未聽過佢有台灣朋友到香港玩,其實,除了香港,台灣人很少到世界各地,或者很少台灣人到世界各地旅遊,他們自己講是比較鐘意環島遊,其實,台灣紙水弱,當台灣人去世界其他地方,就會發覺台灣錢唔見使,所以,大家很少見到台灣旅客,世界就是這樣的,紙水太強,冇人去台灣旅行,紙水大弱,台灣人唔敢出外旅遊。

 
 
我要回應
我的稱呼
回應 / 意見
驗証文字
 
回應 / 留言規則
  1. 禁止撰寫粗言穢語、誹謗、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;
  2. 禁止以名稱/暱稱/綽號/同音字等批評或映射任何人士、機構、公司;
  3. 禁止發佈有關招聘、推銷、廣告等內容;
  4. 禁止公開任何個人資料(如電話號碼、電郵地址、即時通訊帳號等)。

敬請留言者自律。本網站保留刪除/堵截任何留言的權利。

會員登入
登入ID 或 網名
密碼
1. 引刀一快 2021-09-14 13:31:23
台灣人可能最中意去嘅地方,就只有日本。
2. 十一哥 2021-09-14 16:56:27
汪汪狗嘅信徒…刀刀都好鐘意㗎仔哩、委婉逢迎…狗仔偷生…和奸扮犧牲。
3. 引刀一快 2021-09-14 23:45:55
我中意㗎妹㗎姐㗎姨㗎婆,㗎仔留返俾十一仔招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