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產博客 > 文亮語 返回
瀏覽人次:21522    回應:0
文亮語

抗疫千祈唔好臨天光瀨尿

 

湯文亮博士

紀惠集團行政總裁
2021年7月22日

  昨晚食飯時,老婆話外媒報道,香港如果要等清零才恢復正常商業活動,恐怕會失去金融中心地位,香港現在是否應該開關,我話千祈唔好,現在是關鍵時刻,由於香港接種疫苗的百分比仍然未過半,而歐美普遍都有70%,美國更加有98%,所以,他們有資格開關,香港暫時未有資格,不過,即使歐美接種率高於70%,但在Delta 之下,確診人數大幅上升,美國已經宣布維持緊急狀況90日,亦將英國列為高危地區,不主張美國人到英國,在這情況下,叫香港無條件開關,不用一個星期,香港就會被病毒淪陷,唔好講做世界金融中心,就算做一個正常城市都做唔到。

  現在已經封關超過一年,亦唔爭在等到九月底,希望屆時好似聶德權所講,有70%接種率,開關都比較安全,老實說,那些外媒心存歪心,現在叫香港解封,即是叫香港自尋死路,總之唔好講咁多,盡量叫其他人盡快打疫苗,夠七成接種率才有資料講通關,現在解封,隨時是臨天光瀨尿。

 
 
我要回應
我的稱呼
回應 / 意見
驗証文字
 
回應 / 留言規則
  1. 禁止撰寫粗言穢語、誹謗、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;
  2. 禁止以名稱/暱稱/綽號/同音字等批評或映射任何人士、機構、公司;
  3. 禁止發佈有關招聘、推銷、廣告等內容;
  4. 禁止公開任何個人資料(如電話號碼、電郵地址、即時通訊帳號等)。

敬請留言者自律。本網站保留刪除/堵截任何留言的權利。

會員登入
登入ID 或 網名
密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