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產博客 > 文亮語 返回
瀏覽人次:21752    回應:1
文亮語

劏場,地產行業的偏門

 

湯文亮博士

紀惠集團行政總裁
2021年6月18日

  昨晚在食晚飯時,老婆問我是否認識劏場大王,我話有數面之緣,不過,道不同不相為謀,沒有交往,老婆話好彩,原來劏場大王因蔵毒而被檢控,不過老婆話不明白,既然我們兩人都是做地產生意,點解我會話道不同不相為謀,其實劏場嚴格來說不算是地產生意,應該算是批發零售,如果一定要話是地產生意,只能說是地產行業的偏門,現在已經很少人做劏場生意。

  不少曾經買過商場舖的人都有此經驗,就是十年八年前以幾百萬買入一個商場舖,現在可能只值十分一,得返一半已經是很本事,現在賣又唔係,唔賣又唔係,老婆話點解我唔撰文警告那些打算買商場舖的人,我話冇用,那些人的心態是不到黃河心不死,叫都冇用,他們唔會聽,不過,當他們買過商場舖之後,嘗過了苦頭,任何人叫他們都唔會再買商場舖,就算老豆都冇情講,我實在毋須做醜人。

  我最唔明白那些拆場劏場的人,好好地一個商場,點解要拆到變成廢墟,就算有錢賺都唔安樂。

 
 
我要回應
我的稱呼
回應 / 意見
驗証文字
 
回應 / 留言規則
  1. 禁止撰寫粗言穢語、誹謗、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;
  2. 禁止以名稱/暱稱/綽號/同音字等批評或映射任何人士、機構、公司;
  3. 禁止發佈有關招聘、推銷、廣告等內容;
  4. 禁止公開任何個人資料(如電話號碼、電郵地址、即時通訊帳號等)。

敬請留言者自律。本網站保留刪除/堵截任何留言的權利。

會員登入
登入ID 或 網名
密碼
1. 引刀一快 2021-06-20 02:35:50
十一仔九成買咗呢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