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產博客 > 文亮語 返回
瀏覽人次:16940    回應:3
文亮語

加拿大通過譴責自己的議案

 

湯文亮博士

紀惠集團行政總裁
2021年2月24日

  昨晚食飯時,有加拿大籍老友話加政府唔知有冇搞錯,竟然通過一份譴責自己議案,原來加拿大議會以266對0票通過一份以「種族滅絕」為題,譴責中國在新疆對維吾爾族進行滅族,不過,這份議案是沒有約束力,以及小杜沒有簽署,加籍朋友不是擔心中國方面對這份議案反應,而是擔心這份議案激發起加拿大的原居民,甚至會有人挺身而出,指責加拿大政府當年對原居民進行滅族,加政府本來譴責中國政府的議案變成譴責自己,就喊都無謂。

  我相信所有投票的加拿大議員,如果他們知道內情,一定知道新疆維吾爾族沒有滅族這回事,如果他們不知道內情,又憑什麼去投票,今次小杜雖然醒目,但很難避免要為這份沒有約束力的議案拆彈,不過,做小弟就是這樣悲哀的,大佬美國做,小弟加拿大又有什麼辦法唔跟,在其他國家的人來看,加拿大真的是很可憐,差不多連主權也沒有。

 
 
我要回應
我的稱呼
回應 / 意見
驗証文字
 
回應 / 留言規則
  1. 禁止撰寫粗言穢語、誹謗、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;
  2. 禁止以名稱/暱稱/綽號/同音字等批評或映射任何人士、機構、公司;
  3. 禁止發佈有關招聘、推銷、廣告等內容;
  4. 禁止公開任何個人資料(如電話號碼、電郵地址、即時通訊帳號等)。

敬請留言者自律。本網站保留刪除/堵截任何留言的權利。

會員登入
登入ID 或 網名
密碼
1. 小杜 2021-02-24 12:16:36
綠帽多向爆燈請安, 可能佢兩個都唔知邊個係陶峙岳, 點樣和平不損一人解放新彊。
2. 元朗灣區人 2021-02-25 11:35:58
西方文明, 特別耶教的..思想很混亂. 摩西自己屠殺異教. 西人不會覺得有問題. 

西人不懂, 將心比己. 只要求其他文化屈服, 一切西人說的算. 這或是耶教特色!

以些"教條"愚弄他國國民, 民主, 人權, 法治.

其實, 用下腦: 賣鴉片的民族, 文化底縕只能是惡. 

!!!慈悲的毒販? 吃素的老虎?


3. 十一哥 2021-02-25 13:00:27
can甩不嬲天真…比人指到詠詠地、佢海賊宗主就最叻叫人衝..自己鬆、條海賊頭咪溝裝嗔…講到明…9噏可以…杯割咪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