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產博客 > 文亮語 返回
瀏覽人次:17645    回應:5
文亮語

打疫苗的人應該考慮什麼

 

湯文亮博士

紀惠集團行政總裁
2021年1月2日

  昨晚食飯時,老婆問如果有疫苗,我會不會第一時間去打,如果去打,要考慮什麼,老實說,我現在仍揸唔定主意,究竟有疫苗的時候,我會不會第一時間去打,如果我唔去,就會話讓給有需要的人,至於考慮什麼,並不是疫苗有幾多個%成功率,而是有幾多個%出現嚴重副作用,到現在為止,大家仍然聽唔到疫苗的副作用最嚴重是什麼,我記得細個時打牛痘,醫生話打了牛痘可能會發燒幾日,但如果唔打,受天花感染,塊面就會變豆皮,醫生咁樣講,老虎都打,現在未知道疫苗副作用,真係唔敢講,大家自己決定,如果唔打疫苗,自己小心一些,估計有不少人的決定也是一樣,直接令到疫苗銷售不理想,藥廠就會想辦法搵出疫苗最嚴重副作用。

  老婆又問,如果我打疫苗,會選擇中國抑或外國,我一定會選擇中國,大家體質相若,效果都會好一些。

 
 
我要回應
我的稱呼
回應 / 意見
驗証文字
 
回應 / 留言規則
  1. 禁止撰寫粗言穢語、誹謗、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;
  2. 禁止以名稱/暱稱/綽號/同音字等批評或映射任何人士、機構、公司;
  3. 禁止發佈有關招聘、推銷、廣告等內容;
  4. 禁止公開任何個人資料(如電話號碼、電郵地址、即時通訊帳號等)。

敬請留言者自律。本網站保留刪除/堵截任何留言的權利。

會員登入
登入ID 或 網名
密碼
1. 曾代理 2021-01-02 09:39:18
俾我都選用中國疫苗,除了體質一樣,巴西已在用,暫時未听到特別 唔好。
2. G 2021-01-02 10:03:18
記憶中有外國,第一個注射疫苗的市民,是一位98歲老太太。
3. 香港仔 2021-01-02 10:50:44
中國用减活疫苗,目前最安全的技術
4. 向泛民说不 2021-01-02 12:22:59
为什么外国华裔covid-19致死率最高。最近海外仇华人感染者,间接的解释了。华人无论你几有钱,你在海外都是4等公民。这班仇华人士闹自己国家最凶狠,但是去到外国,却不敢争取自己的权利。只能说死不足惜。同日本仔一样,被老美老强完一次又一次,却唔敢发美爹的脾气,只能恨大陆、

高华之死,揭开了华裔致死率第一的残忍真相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s-Pw2547v5Y

5. 安延渡 2021-01-02 17:08:11


有一部份華人不會打疫苗亦可以安延渡過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