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產博客 > 文亮語 返回
瀏覽人次:17871    回應:0
文亮語

知道唔講也是罪

 

湯文亮博士

紀惠集團行政總裁
2020年12月30日

  昨晚食飯時,老婆話她有一個大媽朋友早已知道有人用水喉水代替口水做檢測,不過,唔想做醜人所以唔講,我話香港實在太多這些人,知道就唔講,事情爆發就會話早已知道,老實說,如果有人同我講,我一定會放上Facebook ,就算唔可以改變已經發生事實,但最少可以阻止一些人用水喉水代替口水做檢測,其實,對於公眾的利益,知道唔講也算是罪,一種問心有愧的罪。

  老婆問,現在有什麼辦法可以補救,我認為現在應該推行全民強檢,雖然我不贊成,但要香港人自律,已經是做唔到,就算連醫管局的人都不自律,那些早已知道有人用水喉水代替口水做檢測的醫管局人員,他們是對不起受到確診的同僚,他們雖然不算犯罪,但問心有愧。

 
 
我要回應
我的稱呼
回應 / 意見
驗証文字
 
回應 / 留言規則
  1. 禁止撰寫粗言穢語、誹謗、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;
  2. 禁止以名稱/暱稱/綽號/同音字等批評或映射任何人士、機構、公司;
  3. 禁止發佈有關招聘、推銷、廣告等內容;
  4. 禁止公開任何個人資料(如電話號碼、電郵地址、即時通訊帳號等)。

敬請留言者自律。本網站保留刪除/堵截任何留言的權利。

會員登入
登入ID 或 網名
密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