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產博客 > 文亮語 返回
瀏覽人次:15050    回應:1
文亮語

租舖位的生力軍

 

湯文亮博士

紀惠集團行政總裁
2020年4月29日

  今早畀一張晚飯照片搞到頭都大。同事叫我唔好頭痛,有好消息,有三四個空置的舖位有租客offer,租金也不錯,只是比上一張租約少了15%。我叫同事唔好講住,讓我猜猜是那一類型租客。現在街舖的新租客多數由樓上舖或者商場舖搬過嚟,最先一批應該是髮型屋,因為髮型屋在樓上舖,始終少了一些街客。同事話對,不是全部。

  另外一些新租客應該是醫務所,如果不是有疫情,相信醫務所是不會搬去街舖。現在睇醫生的人唔敢去那些醫務樓層,恐怕被人惹上新冠肺炎,在街舖睇醫生,如果見人多可以到街外等候,護士WhatsApp時才回到診所。同事話對,不過仲有,但要我先簽了那些合約,究竟仲有什麼行業,等下回分解。

 
 
我要回應
我的稱呼
回應 / 意見
驗証文字
 
回應 / 留言規則
  1. 禁止撰寫粗言穢語、誹謗、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;
  2. 禁止以名稱/暱稱/綽號/同音字等批評或映射任何人士、機構、公司;
  3. 禁止發佈有關招聘、推銷、廣告等內容;
  4. 禁止公開任何個人資料(如電話號碼、電郵地址、即時通訊帳號等)。

敬請留言者自律。本網站保留刪除/堵截任何留言的權利。

會員登入
登入ID 或 網名
密碼
1. 什麽類型的租客 2020-04-29 18:34:14
今時今日,最緊要唔好租畀黃店,他們想法會同一般人不同,晚飯照事件就會反映到佢哋想點,小心小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