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產博客 > 文亮語 返回
瀏覽人次:15627    回應:5
文亮語

中美分開也是好事

 

湯文亮博士

紀惠集團行政總裁
2023年2月7日

  今早有老友到公司,話打算同老婆離婚,我話唔好搞到咁大件事,結婚好似買樓,中美關係,相見時難別亦難,如果大家唔夾,不如分開一下,有機會可以再一齊,冇機會才離婚,不過很多時在分開一段時間之後,又會掛住對方,最後又走埋一齊,如果離了婚就很難返轉頭。

  中美現在都有類似情況,估計雙方會冷靜一段時間,老實說,在這冷靜期間,雙方都有所損失,在權衡輕重之後,最終雙方會再合作,如果雙方現在反面,甚至斷交,結果雙方都是受害者,所以,現在中美雙方可以合作的繼續合作,其他的就免問,沒有交往就沒有衝突,中美雙方分開一下也是好事。

 
 
我要回應
我的稱呼
回應 / 意見
驗証文字
 
回應 / 留言規則
  1. 禁止撰寫粗言穢語、誹謗、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;
  2. 禁止以名稱/暱稱/綽號/同音字等批評或映射任何人士、機構、公司;
  3. 禁止發佈有關招聘、推銷、廣告等內容;
  4. 禁止公開任何個人資料(如電話號碼、電郵地址、即時通訊帳號等)。

敬請留言者自律。本網站保留刪除/堵截任何留言的權利。

會員登入
登入ID 或 網名
密碼
1. 朱古力 2023-02-07 18:01:41
一個要維持霸權嘅國家,你就算沒企圖挑戰和接觸它, 它也會針對你並把你弄成落後地區, 之後才罷休。
2. 向泛民说不 2023-02-08 08:54:56
一楼,在茫茫大海中,海盗刚刚抢了很多财物,但是海盗王却很焦虑,每天担心台风,每天担心其他的海盗过来抢,还有最要命的是担心老二造反将自己仍下海喂鲨鱼。
这就是海盗国的dna,理解了就会理解海盗国的焦虑

3. 引刀一快 2023-02-10 01:41:11
向飯,漏咗呀。

仲有海盜可以去沖繩強姦日本妹呀,所以向飯屢次申請加入海盜團呀。

哈哈哈哈😄😄😄😄😄😄😄😄😄😄😄😄😄😄😄😄😄😄😄😄😄😄😄😄😄😄😄😄😄😄😄😄😄😄😄😄😄😄😄😄😄😄😄😄😄😄😄😄😄😄😄😄😄😄😄😄😄😄😄😄😄😄😄😄😄😄😄😄😄😄😄😄😄😄😄😄😄😄😄😄😄😄😄😄😄😄😄😄😄😄😄😄😄😄😄😄😄😄😄😄😄😄😄😄😄😄😄😄😄😄😄
4. 向饭民说不 2023-02-10 08:36:40
忠犬主子真的是灭绝人性,一边叫民主,一边却阻止外国救援叙利亚。置平民百姓生命于不顾。

至于中华民族爱好和平,忠犬老友日本仔在被美国出卖下,估计经济会迅速下跌,很快我们就可以去日本支援日本妹。平靓正。
5. 引刀一快 2023-02-11 02:42:42
向飯

“忠犬老友日本仔在被美国出卖下,估计经济会迅速下跌,很快我们就可以去日本支援日本妹。平靓正。”

乜原來你會畀錢㗎?

哈哈哈😃😃😃😃😃😃😃😃😃😃😃😃😃😃😃😃😃😃😃😃😃😃😃😃😃😃😃😃😃😃😃😃😃😃😃😃😃😃😃😃😃😃😃😃😃😃😃😃😃😃😃😃😃😃😃😃😃😃😃😃😃😃😃😃😃😃😃😃😃😃😃😃😃😃😃😃😃😃😃😃😃😃😃😃😃😃😃😃😃😃😃😃😃😃😃😃😃😃😃😃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