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產博客 > 文亮語 返回
瀏覽人次:11602    回應:0
文亮語

公務員用不合法免針紙,如何處理

 

湯文亮博士

紀惠集團行政總裁
2022年10月1日

  有老友問,如果我們公司有同事用不合法免針紙,如何處理,這個問題我與同事一早已經有共識,如果有同事用不合法免針紙,只要那位同事辭職,公司不會追究,不過老友話,根據公務員會長的說話,他認為要追究的是發出免針紙的醫生,而非公務員,所以,政府不能解僱公務員,我們亦不能解僱同事,我認為那位人兄打橫嚟講。

  如果我們公司有同事用不合法免針紙,而我們又追究那位醫生,一定會俾對方話有麻鷹唔管管雞仔,而事實上我們有什麼權力追究那位醫生,老實說,做得公務員會長,應該提醒公務員千祈唔好用不合法免針紙,否則輕則被炒魷,重則有牢獄之災。

 
 
我要回應
我的稱呼
回應 / 意見
驗証文字
 
回應 / 留言規則
  1. 禁止撰寫粗言穢語、誹謗、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;
  2. 禁止以名稱/暱稱/綽號/同音字等批評或映射任何人士、機構、公司;
  3. 禁止發佈有關招聘、推銷、廣告等內容;
  4. 禁止公開任何個人資料(如電話號碼、電郵地址、即時通訊帳號等)。

敬請留言者自律。本網站保留刪除/堵截任何留言的權利。

會員登入
登入ID 或 網名
密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