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產博客 > 文亮語 返回
瀏覽人次:14091    回應:3
文亮語

美俄都是戰爭得益者,俄烏有排打

 

湯文亮博士

紀惠集團行政總裁
2022年9月27日

  今早回到公司,在未開會之前有同事話,美國又通過軍援烏克蘭120億美元,俄烏衝突應該持續,究竟幾時可以打完仗。

  戰爭完結一個大因素,就是其中一方彈盡糧絕,好似二次世界大戰,德國連童子軍都要出動,艾森豪威爾將軍見到德軍俘虜只是13、4歲的小童,知道戰爭就快完結,如果雙方都接近筋疲力盡,戰爭就很快完結,現在剛剛相反,由於石油天然氣價格急升,美俄都獲得巨利,當然希望繼續打落去,現在他們反而擔心烏克蘭唔肯打,石油天然氣價格急跌,對雙方都不利,有受惠人當然亦有受害者,除了烏克蘭之外,全歐洲都陪葬,其他國家亦唔好得去邊,全世界都希望戰爭停止,不過,現實是俄烏有排打。

 
 
我要回應
我的稱呼
回應 / 意見
驗証文字
 
回應 / 留言規則
  1. 禁止撰寫粗言穢語、誹謗、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;
  2. 禁止以名稱/暱稱/綽號/同音字等批評或映射任何人士、機構、公司;
  3. 禁止發佈有關招聘、推銷、廣告等內容;
  4. 禁止公開任何個人資料(如電話號碼、電郵地址、即時通訊帳號等)。

敬請留言者自律。本網站保留刪除/堵截任何留言的權利。

會員登入
登入ID 或 網名
密碼
1. 習科技 2022-09-27 11:43:50

美俄都是戰爭得益者,俄烏有排打............雙方都在研習科技戰爭未來的方向......取長補短......世界第三者都在偷偷修補中......

2. 如何用 2022-09-27 13:37:27

美俄都是戰爭得益者,俄烏有排打...........最可怕的就是核彈頭相互攻擊,而雙方如何用高性能反攻擊導彈的攔截,邊個攔到邊個勝......

3. 鳥黑雀 2022-09-28 08:53:59
俄烏停火

!!大约在冬季

欧洲民意沸腾。自由不是真豉油,民主是真“慢煮”,煮死欧洲一班饿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