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產博客 > 文亮語 返回
瀏覽人次:13385    回應:0
文亮語

入酒吧之前應唔應該做快測

 

湯文亮博士

紀惠集團行政總裁
2022年6月22日

  今日放工後約了客人在酒吧傾偈,客人提醒我要做快測,我話放心,每日返工前都會做快測,如果每個人都做,相信疫情一定不會擴散,不過,原來有很多人抗拒做快測,就算名人都不會例外,所以,香港確診數字始終不能夠壓下去,但我始終唔明白點解會有咁多人抗拒做法測。

  記得在父親節前夕,疫情反彈,政府要求入酒吧之前做快測,蘭桂坊大佬立刻話政府重創酒吧行業。我於是問幾個酒吧租客,他們異口同聲話,的確冇咁方便,但亦可以保障入酒吧的客人,反而會令更多人放心去酒吧,所以要求做快測亦不是壞事,十元一支快測棒對於去蘭桂坊的人來說,跌都跌咗。

  記得在農曆年前,政府打算要求進入酒樓的客人打第一針,立刻被業界反對,話阻礙老人家同孫仔食年夜飯,政府從善如流,結果疫情大爆發,政府禁晚上堂食四個月,反對的人是受害者。

  今日蘭桂坊大佬反對,如果疫情再次由酒吧大爆發,政府又要禁酒吧營業,這才是重創酒吧業,自己做一次快測究竟是何難之有,千祈唔好為反而反。

 
 
我要回應
我的稱呼
回應 / 意見
驗証文字
 
回應 / 留言規則
  1. 禁止撰寫粗言穢語、誹謗、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;
  2. 禁止以名稱/暱稱/綽號/同音字等批評或映射任何人士、機構、公司;
  3. 禁止發佈有關招聘、推銷、廣告等內容;
  4. 禁止公開任何個人資料(如電話號碼、電郵地址、即時通訊帳號等)。

敬請留言者自律。本網站保留刪除/堵截任何留言的權利。

會員登入
登入ID 或 網名
密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