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產博客 > 文亮語 返回
瀏覽人次:15905    回應:1
文亮語

國泰空姐提高服務業質素

 

湯文亮博士

紀惠集團行政總裁
2022年5月28日

  昨晚與客戶食飯,去到酒樓的時候,公關大姐話一陣間入嚟同我飲杯,因為佢要離職,這幾晚老闆特許她與熟客飲酒,我問是否紅鸞星動,大姐話仲開心過嫁人,她復職,返國泰返工,我當然恭喜。

  入到房間,客人已經準備好一份禮物給公關大姐,老實說,自從大姐入職酒樓之後,整個酒樓服務質素提高了不少,而事實上國泰停航,一班空姐好似堂前燕一樣,飛入尋常百姓家,將香港服務業整體質素提高了不少,或者這是錯有錯著,不過,又不是每一個國泰空姐都可以復工,因為在疫情期間,國泰亦培育了不少空姐,估計五個空姐有一個可以復工,以舊帶新,應該會有好成績。

  老闆入嚟,客人問公關大姐走了之後,服務質素會不會下跌,老闆話,其他酒樓他不知道,這間酒樓一定不會,就算變壞都要用幾年時間,叫我們多啲幫襯。

 
 
我要回應
我的稱呼
回應 / 意見
驗証文字
 
回應 / 留言規則
  1. 禁止撰寫粗言穢語、誹謗、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;
  2. 禁止以名稱/暱稱/綽號/同音字等批評或映射任何人士、機構、公司;
  3. 禁止發佈有關招聘、推銷、廣告等內容;
  4. 禁止公開任何個人資料(如電話號碼、電郵地址、即時通訊帳號等)。

敬請留言者自律。本網站保留刪除/堵截任何留言的權利。

會員登入
登入ID 或 網名
密碼
1. 引刀一快 2022-05-28 18:35:40
禮失求諸野,呢句有意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