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產博客 > 文亮言 返回
瀏覽人次:16472    回應:2
文亮言

天不怕,地不怕,最怕捉Go灣

 

湯文亮博士

紀惠集團行政總裁
2022年1月10日

  上星期洪門夜宴出事之後,我立刻對所有同事講,取消哂這兩個星期內應酬,在十四日之後,如果沒有不明源頭個案,政府有機會放寬禁晚上堂食政策,但如果沒有洪門夜宴,就算禁堂食,有心人仍然可以去一些私人地方飲宴,政府是管唔到,源頭不明個案仍然會出現,就唔知幾時可以解封。

  洪門夜宴如果沒有官員,立法會議員在場,最重懲罰就是每位客人罰5000元,餐廳收告票,停業十四日,總數大約100萬元可以埋單,現在林鄭話21日疫監,官員們是沒有薪金,幾個官員一個月薪金就唔止100萬,還有立法會議員,今次真係罰得幾重,不過,對於有在座的官商名流,錢不是問題,21日竹篙灣疫監才是大問題,換句話說,今次林鄭誤打誤撞,搵到抗疫的最佳方法,大多數市民都是天不怕地不怕,最怕竹篙灣。

  有心懷不軌的老友認為,今次可能是一個局,理論上就算搞洪門夜宴的人會,參加的人都不會犯這個低級錯誤,最奇怪的就是沒有一個中聯辦官員,照理一個人大代表搞生日派對,中聯派最少都會派一個副主任加秘書到賀,這個局就是給香港官員,今次懲罰將會作為以後的標準,試問重有冇人夠膽犯限聚令,我認為老友多心了,在國內做官有一個戒條,就是對名流商賈不可以不親近,不可以太親近,可能有中聯辦官員到過現場,見到大家太親近,所以掉頭走了。

  不滿意政府的人士當然開心到不得了,但以後就更加要遵守抗疫條例,記得嘟安心出行,快快脆脆去打疫苗,否則就不會罰5000元咁簡單,估計在這十四天內,接種率將會大幅提高,酒樓食肆會很冷清,每個人都會用安心出行,政府會將計就計,暗示官員們是黃蓋,林鄭是周愉,捉Go灣是一條苦肉計。

 
 
我要回應
我的稱呼
回應 / 意見
驗証文字
 
回應 / 留言規則
  1. 禁止撰寫粗言穢語、誹謗、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;
  2. 禁止以名稱/暱稱/綽號/同音字等批評或映射任何人士、機構、公司;
  3. 禁止發佈有關招聘、推銷、廣告等內容;
  4. 禁止公開任何個人資料(如電話號碼、電郵地址、即時通訊帳號等)。

敬請留言者自律。本網站保留刪除/堵截任何留言的權利。

會員登入
登入ID 或 網名
密碼
1. 引刀一快 2022-01-10 13:50:29
帶啲黑紙去蒙住窗戶,閉黑關。
2. 天不怕地不怕 2022-01-10 14:06:11
天不怕地不怕,最怕無得出街食飯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