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產博客 > 文亮言 返回
瀏覽人次:20717    回應:0
文亮言

打算離開的人望香港爆疫

 

湯文亮博士

紀惠集團行政總裁
2021年10月10日

  林鄭出了施政報告,中央政府亦給予肯定,但有很多報道話不少香港人不滿意林鄭這份施政報告,報道是沒有錯,否則就唔會咁低分,不滿意的人除了話這份報告假大空之外,更加多人話點解唔開關,仲話星架坡已經開關,香港又輸俾星架坡,但那些人唔知道,如果可以返轉頭,李顯龍都唔會開關,現在每日三千幾,都唔知點死。

  如果傳媒做些少調查,就會發現不滿意未通關的人大多數未打疫苗,而且準備移民離開香港,如果那些人得逞,香港好似星架坡每日有三千幾宗確診,香港一定會元氣大傷,林鄭有可能會即時離任,那些人就會話決斷英明,契弟走得摩,所以,他們在任何場合都鬧爆林鄭,如果大家知道他們真正目的,就唔會與他們一起鬧爆,最多是不作任何評論。

 
 
我要回應
我的稱呼
回應 / 意見
驗証文字
 
回應 / 留言規則
  1. 禁止撰寫粗言穢語、誹謗、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;
  2. 禁止以名稱/暱稱/綽號/同音字等批評或映射任何人士、機構、公司;
  3. 禁止發佈有關招聘、推銷、廣告等內容;
  4. 禁止公開任何個人資料(如電話號碼、電郵地址、即時通訊帳號等)。

敬請留言者自律。本網站保留刪除/堵截任何留言的權利。

會員登入
登入ID 或 網名
密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