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產博客 > 文亮言 返回
瀏覽人次:18006    回應:2
文亮言

當老闆不參加保就業,經濟環境不樂觀

 

湯文亮博士

紀惠集團行政總裁
2020年9月12日

  有老友問我們公司有沒有參加保就業,我話有,老友話唔妥,以我們實力,不應該參加保就業,浪費了社會資源,我話這樣說就不對,參加保就業雖然可以得到政府資助,但亦要承諾不裁員,況且我們從保就業所得,差不多全部都投放在員工及租客,參加保就業是安定員工軍心,如果我們不參加,代表我們可以隨時裁員,你話他們驚唔驚,同時有不少租客經營困難,我們參加保就業所得間接支助租客員工就業,老友始終唔同意,仲話邊度會有合資格的人唔去申請,尤其是生意人,除非太陽從西邊升起。

  言猶在耳,國泰放棄申請保就業,估計有6000人會被離職,老友當然沒有表示,老實說,如果太多老闆放棄申請保就業,香港的經濟環境前景不樂觀。

 
 
我要回應
我的稱呼
回應 / 意見
驗証文字
 
回應 / 留言規則
  1. 禁止撰寫粗言穢語、誹謗、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;
  2. 禁止以名稱/暱稱/綽號/同音字等批評或映射任何人士、機構、公司;
  3. 禁止發佈有關招聘、推銷、廣告等內容;
  4. 禁止公開任何個人資料(如電話號碼、電郵地址、即時通訊帳號等)。

敬請留言者自律。本網站保留刪除/堵截任何留言的權利。

會員登入
登入ID 或 網名
密碼
1. 鐵飯碗黃C 2020-09-12 14:55:44
給你看穿了
2. 引刀一快 2020-09-12 17:02:31
其實全世界可能係得印度越南最樂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