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產博客 > 文亮言 返回
瀏覽人次:17664    回應:0
文亮言

有咁多人擔心加息而賣樓,樓市反而更加健康

 

湯文亮博士

紀惠集團行政總裁
2022年8月21日

  今早跑步時,有跑友話中原指數五連跌,確認樓市向下調整,問我有冇打算賣走一些物業,我話現在賣樓的人只有一個理由,就是擔心加息,買樓的人也是同一理由,就是唔擔心加息,良幣驅逐劣幣,將財力唔夠,擔心加息的人踢走,換上一批有實力,不擔心加息的買家,樓市應該更加健康,另外有不少財政穩健,即使沒有買樓,但亦不會因為擔心加息而賣樓,樓市經過一輪調整之後,擔心加息而賣樓的人減少,樓市不但不會下跌,甚至會調頭回升,跑友話我太樂觀。

  跑友搞錯了,我絕對不是樂觀,甚至可以講得上是悲觀,我同樣擔心加息,而且擔心得太早,否則我就會用上所有能力買樓,現在擔心就要話擔心加息而賣樓,跑友話我講得好玄,好似講謁,跑走了。

 
 
我要回應
我的稱呼
回應 / 意見
驗証文字
 
回應 / 留言規則
  1. 禁止撰寫粗言穢語、誹謗、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;
  2. 禁止以名稱/暱稱/綽號/同音字等批評或映射任何人士、機構、公司;
  3. 禁止發佈有關招聘、推銷、廣告等內容;
  4. 禁止公開任何個人資料(如電話號碼、電郵地址、即時通訊帳號等)。

敬請留言者自律。本網站保留刪除/堵截任何留言的權利。

會員登入
登入ID 或 網名
密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