施永青父女檔團拜 預告搞App

新聞資訊 > 代理新聞 返回
瀏覽人次 : 9981
代理新聞
施永青父女檔團拜 預告搞App
(信報) 2018年2月24日
地產界不時有老行尊偕子女以「父子檔」或「父女檔」形式出席公開活動,最為人熟知有美聯集團(01200)主席黃建業與身兼副主席的女兒黃靜怡,而美聯的對手中原集團,其創辦人施永青長女施慧勤過去雖然甚少在公開場合亮相,但在周五(23日)舉行的利嘉閣地產公司團拜,她亦「畀足面」罕有與父親同場出席活動,預計未來亦會與胞弟施俊嶸「一門三傑」為公司大展拳腳。

畢業於英國劍橋大學經濟系的施慧勤,2012年加入中原集團,目前身兼公司董事,未來將與胞弟施俊嶸在公司網絡銷售技術上大展拳腳。她周五在該公司活動上指出,未來「App(應用程式)同網上都一定會做,(目的)要令到佢哋更加好用」,例如會發展VR(虛擬實境)睇樓技術,以及利用App讓該公司代理與客戶直接對話,省卻每次均要客戶打電話的煩惱,令客戶「揀樓搵樓程序快咗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