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产博客 > 文亮语 返回
浏览人次:22664    回应:6
文亮语

晨早夜话(8)飞机师立法会议员去了那里

 

汤文亮博士

纪惠集团行政总裁
2019年8月20日

  昨晚有老友话支持香港经济,一定要留港消费。其实只不过是请食晚饭藉口,有人请就很容易成局。在晚饭的时候有老友问,近日不见了那个飞机师立法会议员,究竟去了那里。在国泰未跪低时,他经常是镜头焦点,当国家民航局要审查国泰飞越中国领空的机组人员,那些曾参与暴力示威的不能进入或者飞越中国领空,当时他还是大大声说国家民航局未审先判,那个曾经参与暴力示威的机师还未被定罪,国家民航局又有何权力停飞。他还一再强调他是一个是飞机师的立法会议员,当大家相信他的论点时,原来国泰早已未审先判,那个曾经参与暴力示威的机师已经停飞,不过就没有向外界公布。老实说,如果国泰一早公布,参与暴力示威的人一定会减少。严格来说,那些后来被捕的员工,国泰有不能推卸的责任。现在,他们还要面对被解雇的危机,似乎对他们不公平。

  有老友认为,那位飞机师早已知道停飞的事,但没有说出来。因为如果国泰员工知道有此危险,参与暴力示威的人一定会大幅减少,示威行动的收效亦相对地削弱。所以,唯有牺牲那一班国泰员工。现在,事情去到极坏地步,他唯有休息一下,稍后再重出江湖。老实说,老友假设是相当科幻化,我不敢认同,但亦不能否定,唯有搬纸过纸,将老友的意见写出来。

 
 
我要回应
我的称呼
回应 / 意见
验证文字
 
回应 / 留言规则
  1.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、诽谤、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;
  2. 禁止以名称/昵称/绰号/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、机构、公司;
  3.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、推销、广告等内容;
  4.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(如电话号码、电邮地址、即时通讯帐号等)。

敬请留言者自律。本网站保留删除/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。

会员登入
登入ID 或 网名
密码
1. 那位飞机师 2019-08-20 11:28:47
其实佢系边间嘅飞鸡师嚟㗎,成日无所事事。
2. 稍后再重出江湖 2019-08-20 12:08:32
所以几时都系做贡丸好, 睇吓前世系廉署调茶员嘅水吧廷哥, 同啲旧电池, 明明已经系前世嘅事, 仲可以挂住个旧呔图扮晒野。又譬如寻芳, 冇老董佢搵鬼黎做, 边有得捞。  
3. 十一哥 2019-08-20 16:07:29
女人、就算几经沧海、对第一春都系难以忘怀嘅、想寻芳…安心服侍…幻想  ! ! !

6. 睡魔 2019-08-20 21:33:19
谭文豪收咗皮
7. Stephen Wong 2019-08-20 22:13:37
汤先生触觉非常灵敏,见解精确,低你发达.
9. 网民 2019-08-21 16:36:12
谭文豪辞咗职啦。